黄衣蓝裳

金银岛与海贼王

在刘天师和蓝兔兔的千里定位的能力帮助下,白衣少女很快确定了她前情郎的位置。一行人就这样霹雳巴拉地赶了过去。

贾某某觉得自己最近运气好极了,前段时间刚拐了个富商的孤女赚了一大笔,上月又成功混进杜有钱家当了教书先生,又是写诗又是表白,杜家的小姐又被他迷得找不着北,小姐还约他五月初五,也就是今晚上绣楼幽会。

到了后院门外,果然门是虚掩着的,一路顺畅,就是有点太安静了。绣楼上留了一个气死风灯,在恍恍惚惚地灯影下他上了楼。小姐果然害羞了背对着他坐在梳妆桌旁。他从后面一把抱住了小姐,边抚摸长发边抬头看了眼梳妆镜。

镜子里的小姐没有脸。

他惊骇地后退想逃跑却发现楼梯不见了窗户不见了,什么都消失了只剩下他和这个怪物。怪物的身体像巨大的章鱼,无数的触角不停地在摔打着他,一张巨盆大口咀嚼着他的手脚四肢,一片片啃食着他的血肉……

“贾先生?”

贾某某一个机灵睁开眼,看见小姐的贴身丫鬟在对着他抿嘴笑着。是一场梦。

“这是小姐给你的。”

一张字条:五月初五夜相思  独上绣楼亲相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我是个言出必行的人,你们帮我复仇了,我会给你一个藏宝图,不过你们需要和我一起去趟南海。”

“没问题,我们是爱财之妖,当然要去了。”

一行人就这样又潇潇洒洒地来到了南海边上,蓝兔兔和刘天师都是第一次看见大海不免兴奋异常,不停着唱着瓦舍的老曲子“大海啊大海”。

白姑娘轻车熟路地租了一条船,亲自驾船带着二人出海。航行了不知有多远,只见夜空圆月高悬,银色的光铺满了海面,随着波浪闪着宝石般的光。突然海上传来了轻妙悠扬的歌声。

“那是海妖的歌声,你们还是近亲呢,要过去打个招呼吗?”

刘天师和蓝兔兔二脸无奈的看着白姑娘:“你让我们来就是当苦力给你划船的吧!”

“呵呵,看小岛出现了。”

一行人顺利登岛,并且找到了埋在岛上的金银财宝。

白姑娘一脸讨好地问:“我能拿一个吗,就一个,剩下的都是你们的酬劳。”

二人无所谓,只见白姑娘迅速挑了一个黄金骷髅揣到了怀里。再之后他们就各奔前程了。

半年之后在京城的豪宅之中,狐狸天师和蓝兔兔听闻了皇帝给一位海上女富商封了诰命,以表彰她白手起家的奋斗精神。

“她是成了海贼王吗?”

“额……我们还是享受我们的富贵妖生吧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