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衣蓝裳

彼男与彼男交换身体的二三事(一)

瞎写哈,最近又没啥文可看了,所以只能自娱自乐。


这个世界上肯定有另一个我,做着我不敢做的事,过着我想过的生活。

——山本文绪


“还剩五分钟交卷,抓紧时间检查下名字、准考证号写了没。”

后面的大题都还没写呢,从小腹部窜上来一种难以描述的痉挛,手抖得都握不住笔了,而且那个笔怎么都写不出来字,笔袋里面竟然没有一个替代笔。来不及细想,举手叫老师,可是老师似乎总也听不到自己的声音。

“老——师——”

一股光冲进了眼睛里,脑袋像是被突然断了信号的电视机满是雪花。逆着光强睁开眼睛,那个电视机瞬间有了信号。

他,刘昊然,一个大学生,竟然现在坐在了一个中学的教室里面。讲台上的老师正瞪着眼睛看着他,嘴里还喊着什么王俊凯?和所有看着自己的同学来了一个目光对视,不认识,一个都不认识。

这是在梦里?还是……睡前他看了一个电影《你的名字》,交换身体了?

他转头看着旁边窗户玻璃折射的人像,不是自己,比自己矮,比自己眼睛大,发型是妹妹头?

还在继续琢磨呢,就被飞奔而来的粉笔头打断了。自己被点名上去做数学题。

看了看黑板上的题,刘昊然从内心中非常感激自己的数学老师,在自己已经抛弃数学几个月之后,那些解题思路还是能从大脑的备用记忆中被调取出来。

写完题,走下讲台的时候,双手把粉笔递给老师的时候,那些同学的目光是?虽然刘昊然不是个以貌取人的人,但是当他第一眼看见自己的这个载体的时候,就觉得这个载体——对王俊凯同学——绝对是个学习好、人温柔、老师爱、同学疼的三好学生。

晚自习都下了,刘昊然还是没有得到更多的关于自己目前这个身体的更多的信息。而且每次他和前后左右的同学说话的时候,那些人的眼神都有些恐惧?自己这个样子不知道有多可爱,又不是啥校霸。

做值日的今天是个女生,班里的人就剩下王俊凯还在看书,她鼓起勇气说:“王……同学,我要锁门了。”

“你和我顺路吗?”

“哎?好像吧,我见过你进我家对面的小区。”女生的脸已经烫到不行。

“我们一起回家吧。”

“啊?”

王俊凯,一中的校霸扛把子,虽然留着妹妹头,但是还没有哪个人敢在一中附近犯事抢地盘。这一片,都是他的地盘。

大早上进班,不是进学校就觉得不对劲,身边的小弟递给自己两袋得月楼的生煎包还有两杯奶茶的时候,说什么给嫂子带的。

嫂子?自己什么时候多出来个女朋友?

等等!昨天自己好像变成另一个人。他忙拿出自己的手机,看了下备忘录,里面写着:家庭住址#######。

也就是说,昨天自己和那个大高个子交换了一天身体,前天晚上睡觉前他看了第八遍《你的名字》那个电影。为啥人家都是和女生换身体,他还是和同性,他其实也是个对异性身体很有探索精神的boy啊。不过,昨天好像他闹得有点大,希望他今天还能起的来床。

刘昊然是被疼醒的,脑袋、胳膊、背都疼的厉害。自己并没有在宿舍的床上躺着,而是校医院的病床上。脑袋被纱布裹得像个球。

“你醒了?吃苹果吗?”一个黑色披肩发的女生温婉地问着刘昊然。

天哪,校花竟然要喂自己吃苹果,要是让宿舍其他几位知道了,估计会来灭了自己。

刘昊然吃着苹果,刚想问,校花抢着说:“谢谢你,昊然,谢谢你昨天在酒吧打跑了那几个小混混。真的没想到,你平时文文静静的,你会武术的啊!”

“啊?啊!会点。呵呵。”那个妹妹头小朋友到底是什么来头啊,不过,我的胳膊我的背,嘶——疼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