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衣蓝裳

彼男与彼男交换身体的二三事(二)

经历过那次奇妙换身之后,两个人又进入了正常的生活,直到两个人以为经历的那天只是一场梦,直到时间过去了整整一个月,一觉醒来的二位发现又换了身体。因为上次过于惊恐,两位都没能好好的进入对方的生活,这次醒来之后淡定了许多,反正就是一天混过去就能进入自己正常的生活了。

然而。

第二天,刘昊然一睁开眼看见海贼王和周杰伦两张海报排排坐,以为还在做梦,再次被闹钟吵醒,揉揉眼睛,发现房间没有变成集体宿舍,事情有些失控了。

上午的课都浑浑噩噩的,中午的午餐时间,刘昊然买了肯爷爷套餐,在操场边的台阶上解决了。然后在操场上吹吹风。

怎么办,虽然对自己的这个目前的这个身体,他没啥不满的,但是重新当一次高中生也未免太折磨人了,而且这个王俊凯似乎比自己想象的要社会啊,课间有个染黄毛的小子点头哈腰的叫自己老大,还说啥下午去和谁谁谁火拼。如果要变成高中生,这个模式也未免太hard啊。

突然听见手机响了,显示的电话号码是原来自己的手机号。这还能打电话?

“刘昊然吗?”

“恩,你是王俊凯?”听见自己的声音,好奇怪啊。

“要是还没变回去,我们得商量下对策。还有,校花约你看话剧,你对她有意思吗?要是有,我就给你努力下。”

“顺其自然吧。”

“那就不去?”

“去!”

挂了电话,刘昊然的微笑依然挂在脸上,突然发现上次和自己一起回家的女生不知道啥时候在旁边站着

“王……同学,你好。”女生红着耳朵打了个招呼。“我明天就是周六过生日请同学吃饭你要一起吗?”女生说完之后才喘了一口气,憋得脸都红透了。

“好啊。”哎,这小子的同学关系还要靠我来给打理打理,不知道我那边他能弄成吗,毕竟是大学生啊。刘昊然的心思又跑到了一千公里之外的祖国心脏。希望自己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不要一团糟。那我们也去看下大学生活的王俊凯,呃,是住在刘昊然身体的王俊凯。

此时的大学生刚刚看完话剧,正在和校花漫步在校园的林荫道。生平最不会和女生相处的王俊凯为了给宿主搞定校花,也是调动了自己全身的浪漫细胞。买了花,送了巧克力,剩下的还咋弄啊,真是费脑筋,如果可以他宁愿被老班罚站一节课。

校花一路上都在说着自己的事情,王俊凯一路都在点头说嗯。

“也就是说你同意了?太好了,我现在就给你报上去,你知道明天晚上的晚会,结果有人突然退出了给开了天窗,现在突然让人报节目多难啊,你也算支持我的工作。”校花笑咪咪地就给人打电话。“对,刘昊然要报个节目,对,他就在我身边呢。我就先报备下,恩好,再见了。”

挂了手机了校花,还是眼睛弯弯地看着刘昊然,“你要表演什么啊”

“呃,唱歌吧。”王俊凯面上挤出一个笑,为了刘昊然的爱情不至于夭折,我真是拼了。

睡觉前,王俊凯给刘昊然发了个短信:星期天要是还没换回来,我就去找你,我们商量下,不行就用杀手锏。

刘昊然睡前看到了短信,杀手锏?不会是接吻之类的老套路吧,哈哈哈。想起今天下午被叫到一个小学的操场,说是要和隔壁职校的抢地盘的火拼。幼稚的高中生们。

周六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照镜子,还是没有变,还是妹妹头,大眼睛。

上午认真地把作业完成,下午出去买了一个带闪钻的发卡当生日礼物。当他推开包间门的时候,吵闹的房间突然安静了,他已经开始习惯这种突然安静的时刻了。走到今天的寿星面前递出了礼物,“祝你生日快乐。”旁边的女生已经忍不住叫出了声。

一群人吃了饭还没玩嗨,还要去K歌,刘昊然觉得大家都去,自己脱离群众不太好,也表示参加。本来对他有些怕的同学,今天却发现他格外好相处。自然想听听传说中不仅会打架还会去酒吧驻唱的传奇同学的歌声。

王俊凯的这个周六却是过得紧巴巴的,之前临阵脱逃的是个乐队的主唱,开车出去飙车出了车祸,要在医院躺至少一个月。王俊凯发现他们之前要唱的是《爱什么稀罕》,干脆自己直接顶替那个倒霉主唱好了,和主唱还有乐队说了下,他们都没啥意见。周六一天,王俊凯就是和乐队的其他人磨合排练。

时间过得巨快,大家配合的差不多了,也到了该表演的时候了。

“感谢兄弟们帮忙捧场,唱完了今天泡吧我请客。”王俊凯把电吉他挎在身上,舞台的幕布就拉开了,所有的灯都打在他的身上,下面的尖叫声连成一片。

可是这边却难坏了跑调之王刘昊然,在同学们一片怀疑人生的眼神中,他硬着头皮唱完了一首《对面的女孩看过来》。 唱完就解释说自己今天嗓子疼,不能再唱了,为了避免尴尬连忙加入旁边的游戏,结果自己全程被这些中学生吊打,最后一名要接受惩罚。

刘昊然内心不断的祈祷,千万不要抽中什么接吻告白之类的烂俗剧情啊,老子还没恋爱过呢,初吻初恋都还是空白呢。打开递给的字条:本月内扮成洛丽塔向路人告白。

这些内心丑陋的未成年中学生们。

“这里没有我能穿上的女生衣服!”刘昊然突然发现了bug。

“只要在这个月里完成就好了,我们会弄好装备的,而且你不能反悔,你说的话我可是都全程录下来了。”一个戴眼镜的女生推了推眼镜晃了晃自己手里的手机。

“爱什么稀罕”王俊凯把电吉他甩在了身后,拨片夹在手指间,斜着眼睛手指着台下,身体随着音乐律动。台下的尖叫声简直要把礼堂的屋顶掀翻。而站在舞台边候场区的主持人校花同学更是眼睛晶晶亮地看着台上,心想:“ 老娘一定要搞定他。”

王俊凯唱的high到不行,直到自己躺在床上,脑袋里面还是闪着台上的灯光。刘昊然,你看看我给你打下的这个迷妹江山。不过,自己对校花真的应付不来,尤其是今天晚上,她的眼神简直想把自己给吞掉。至于自己那边的生活,不知道小弟他们咋样了,而刘昊然,王俊凯觉得他这个保守的工科男,应该也不会给自己惹什么麻烦。

周六的晚上他们两个都在许愿,赶紧变回来吧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