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衣蓝裳

补课偶像手记

今天补课看了偶像手记,那个时候小蓝有14岁?15岁?还没矫正的虎牙,眼睛在大笑的时候会弯到不可思议,还有诡异的台湾腔,他会懵懵的,他会虎虎的,他会纯纯的。

他在ipad上看修炼手册mv的时候,盘了一下腿,让我想到了洛丽塔,为我内心的小罪恶默哀一分钟。

还有去足疗店,被按到前列腺(?),他一瞬间浑身都粉嘟嘟的,我又脑子开始了小电影。

他的中二病也很有趣,当年应该是个有尴尬癌的小朋友。

我是小蓝未满18岁入的坑,这样倒着看他的视频,竟然时不时会萌生一种的诡异复杂的母爱。

那个少年go我尝试打开了一下,但是实在看不下去。

偶像手记真的是个治愈系良药,本来心情闷闷的,看完像深呼吸吐出了一大口浊气,神清气爽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