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衣蓝裳

日常许愿

多希望每天早上刷手机点开我喜欢的cp标签时,有一大堆文在等着我。
我把少年时代王俊凯的cut看完了😱,其实那个电视剧好好做会弄成个经典学生剧的,而且我超级喜欢棒球类的漫画,但是呵呵,幸好我看的cut。之前在电视上看过小别离,在电影院看过长城。那个时候还不是粉,完全没滤镜,看完电影最喜欢郑凯那个奸臣了。前几天还看过OPPO那个微电影,一直在补课啊。
感觉是一直在进步的,去掉滤镜,起码普通话越来越标准,对面部表情有控制。眼神其实一直都很好,他眼睛能传达感情。
不过关于他的洗脑包辐射挺广的,到现在还说他说话有口音,呃😓,多久没听他说话了闭耳黑啊😊。
我挺期待解忧馆的,因为他一直在进步,想知道他进阶到哪一步了。
不过,我仅仅是个爱好cp的😄,只要让我看到他好的作品就好了,其他的没空关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